基隆隱藏版美食地標——豪派豬排,學生美食新選擇

走遍基隆的每一個角落,對於像我這樣總是尋找新鮮事物的食客來說,發現一家令人驚艷的美食小店總能帶來滿滿的滿足感。最近,正是這樣的尋覓讓我找到了「豪派豬排」——一個對於愛好熱鬧、美食以及與朋友共享美好時光的人來說,絕對不能錯過的地方。

一切都來自於一次偶然的機會。一天,我們一群朋友計畫去一家很有名的餐廳,沒想到竟然客滿了,這才不得不轉變計畫。正當我們四處徘徊,尋找著下一個目的地時,一家看起來非常乾淨明亮的小店映入眼帘——豪派豬排。當時是我的一位朋友推薦說,他在網路上看到過這家店的評價很不錯,於是我們決定給它一試。

基隆隱藏版美食地標——豪派豬排,學生美食新選擇

進入店內,第一印象就是店面乾淨明亮,環境舒適,讓人一進門就有種被歡迎的感覺。作為半工半讀的學生,我對於平價且美味的美食有著極高的要求,豪派豬排完美地滿足了我的這一需求。

我們點了「咖喱厚切炸豬排烏龍麵」和「厚切炸豬排」,這兩個是店家的明星產品。當餐點上桌時,那熱騰騰的咖哩香氣立刻撲鼻而來,豬排的外皮金黃酥脆,切開後肉質鮮嫩多汁,厚實的肉感在嘴裡散開,每一口都令人回味無窮。

特別是咖喱厚切炸豬排烏龍麵,那咖喱的味道恰到好處,既不過於濃稠也不會太稀,搭配著柔軟的烏龍麵和厚切豬排,這碗烏龍麵對於喜愛輕食的我來說,簡直是完美。

除了這些,店家的餐點以定食形式出現,搭配沙拉、小菜和湯,讓整個用餐體驗CP值爆表。價格親民,對於我們這些學生來說,可以說是找到了一個新的聚餐好去處。

豪派豬排雖然剛開幕不久,但其高品質的食材、美味的料理已經在當地小有名氣。店家的熱情和用心,讓我們這群意外闖入的顧客,感受到了食物背後的溫暖故事。

基隆隱藏版美食地標——豪派豬排,學生美食新選擇

這次的意外發現,不僅讓我們享受到了美味的豬排,更讓我們找到了一個能夠隨時回訪的好地方。如果你也是尋找基隆美食的朋友,那麼豪派豬排絕對值得一試。

基隆隱藏版美食地標——豪派豬排,學生美食新選擇

以下是豪派豬排的聯絡資訊,不妨親自前來品嚐,感受這份獨特的美味吧:

豪派豬排店

地址:基隆市仁愛區仁一路303巷10號【華南銀行巷子裡】

營業時間:每天11:00~14:00,17:00~21:00

豪派豬排電話: 0912217079

Google搜尋:

https://g.co/kgs/vQa7DT

還有臉書有更多資訊喔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61553635315004&mibextid=ZbWKw

在基隆這個美食的天堂裡,豪派豬排無疑是一顆閃亮的新星,等待著每一位食客的探訪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86fb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